Friday, July 17, 2009

Baju Kurung~

我穿的baju kurung有三套,全部都是我妈妈做的。有两套是我妈妈以前做给我表姐去大学穿的,现在我表姐没穿了就给我穿咯。那两件baju kurung就没什么特别啊!而且,我二姐还说那花纹好像睡衣酱...

但是,我奇怪的是...我走到那里,那里就有马来人说很美很可爱,就连马来男生都说lawa。我班上有位马来女同学还好笑!还问我能借她穿嘛...我看一看她身形...就只能和她笑一笑咯...她体形比我还大一些咧...我穿才刚刚好,她那里穿得下,等下烂了更遭~

我那件baju kurung是pink colour和白色格子,然后有很多Cherry酱的...另一件就是紫色的,然后有很多太阳花的。我在班上还一直被马来朋友拉着合照。真Paiseh咧~我在班上还认识了三位较好的马来朋友呢!她们叫Sarina,Fazi和Kima,她们三人和我们三人也很相似哦!所以,在班上的位子,我们三个人的隔壁就是她们三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