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决心剪短发的那天起~

2009年7月12日,是我MSK回来的第二天。我觉得长发在学校很不方便,住在宿舍短发比较方便,冲凉后也比较快干啊!宿舍又不让我们带吹风筒来...长发真的很不方便...所以,我决心把长发剪短了。星期天,我和朋友相约一起搭巴士回学校。他们见到我的第一眼都愣了一下...他们还和我开玩笑说不认识我。他们真是的!另一个朋友更好笑,他说我们POLI又多了一位美女。就这句话,被我朋友抓到痛脚啊!我朋友就问他,那你是说以前佩珊(就是我啊!)不美啦?他突然不出声了...哈哈!活该!^^我这样突然剪短头发还真的制造了不少惊喜给朋友呢!回到学校后,就连去刷个牙都让人大叫一声,她们都很惊讶看我剪了短发。我记得那天我吓到一位马来朋友!还有,我邻居,玉涓咯!她一回到学校看到我就大叫了。我心想有酱夸张嘛?就剪了短发而已啊!第二天,星期一去上课啊!一进到课室,全部人都很惊讶的眼神看着我,有很多人就问我为什么剪短头发咯!你又舍得的?我也预了他们一定会问我这问题的了。那我就一一回答他们咯!方便啊!^^

一个星期过去了,我朋友给我结论是...我剪短头发以后桃花运更好了喔...!这我也不懂啦!他们说,我不就听咯!但,好像也有一点啦...因为,班上就开始有人说啊...就有位印度男同学啊!名字就叫Pravin,好像对我有意思酱...班上的同学都在说这话题了。我就只能当着没看见没听见咯!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