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相依为命的姐姐_秀雯 . 玉涓

大姐是秀雯二姐是玉涓, 她们的月份比我大,所以我就叫她们大姐和二姐咯!妹妹的角色最适合我了!因为,我很调皮噢!去了那里后,我变得更开朗,更调皮噢!我很爱作弄那两位姐姐 呢!就爱说冷笑话让她们结冰啊!哈哈!不过,她们有我这妹妹也不错啊!脖子酸时,还有我帮她们按摩。你看!哪里找啊?!哈哈!^^在那里一个星期了,我们 都觉得马来人比华人还要好!华人很阴险咧!有时被同胞出卖了也不懂...

我读Akauntansi这班刚好分到很多华人,有九个女生这么多!我们三个也算很有缘分一下,既然能同班!但是除了我们这三位相依为命的,其余那六位我 们真的不晓得她们是怎么想的。明明就是她们说华人要帮回华人的啊!结果呢?第一天上课就和我们划清界限了酱...最让人生气的就是吃午餐啊!第一天上课, 老师忘了时间,所以迟来,也迟放我们下课。去到kantin时,看到没剩很多菜就随便吃咯...怎么知道连饭也没剩多少,不过还够吃啦...没想到那个 (假惺惺)还要到回来添饭!还要装着一幅可怜的样子和我两个姐姐说...没饭了喔...那你们吃什么?我二姐听了超生气的,过后就立刻和我投诉了!我听了 也很生气啊!她太过分了!我大姐就说算啦...亏她还能这么心平气和。不过,也不能怪大姐啊!她就酱的一位女生...与世无争的一位和平女王二姐呢...就和我有点相似,有着永不放弃的念头,又爱逞强的女生...不过,她也是有柔弱的一面啊!跟我很像呢...而且,在我还没减短发之前,还有人误会我们是Twins呢!我们两个唯一的不同就是我能接受Pink colour,而她就不喜欢Pink colour之吃喝用的事物!^^

午饭过了,大姐说算了...那就算咯!过后,上Pemasaran课的时候,老师第一天来上课,第一天就给我们Assignment做了!我有在读着大学 的朋友说啊!酱的老师其实她是很懒惰喔...要你们自己去了解了Pemasaran是什么东西,才教你们。这样她就能省点力咯!教课也没这么难因为我们已 经懂了啊!听我朋友这么说,我突然也觉得那老师还蛮懒惰的...这课我们每读过啊!所以,我们一下课就立刻到图书馆找书看怎么做咯!那六个女生很快就先找 到啦!所谓,人多好办事嘛...但,她们很过分咧!一人拿两三本,那我们看什么?还好还有其它的...但她们还是很过分啊!我二姐经过时,她们讲话更小声 了!怕死我们听到酱...那天旁晚还好有二姐和我去打打羽球,跑跑步发泄发泄!不过,二姐就惨咯...陪我跑步多过打羽球。她想打羽球的...没办法咯! 我是妹妹嘛...哈哈!^^

我们三个有时还蛮疯的!在房间里开演唱会哦!哈哈!在那里吃马来餐已经很惨了...而且还很贵!要RM3才有饭吃... T.T 有时,我们三人就在房间烫面吃咯...Haiz~另外,开学才不久罢了...就已经走了三个华人了...她们都说全部都是英文,读不下去了喔...我对她 们感到太失望了!一点坚持都没有...我住的那栋宿舍现在就只剩下我们三人了~我们三姐妹一定会加油的!Gambat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