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日记哭笑不得...

大家一定觉得很奇怪吧!?为什么日记会哭笑不得...因为...这两个星期里发生了很多事。这两个星期学校有补课,所以我都没回家,星期六、日都待在学校宿舍。在这里的时间当然也长了。在这里,姐妹也多了。现在已增加到六位,我就排行第五。但是...感情反而好像减少了...

自7月22日,感情就大大的减少。究竟是为什么...其实,我到现在都还不懂。我的日记从那时开始,大概每一页都会出现问号...我那里做错了吗?四姐(就是之前的二姐)怎么了吗?情绪化又发作了吗?干嘛就只不睬我一个呢......从那时起,我的心情就好像在坐Roller Coaster那样,有起有落。以我的性格,哭对我来说...真的很难,除非我憋在心里很久很多,我才会在没有人的地方大哭一场。要不然我只会咬紧牙关,忍一忍就算了。所以有时候,心情真是糟透了!一直到了8月4日,我停笔了...我在想,这些不开心的事太多了。为什么要记录起来呢?到了今天,我想我应该收拾好心情了吧!那今天又可以开始动笔了! ^^

人总是会长大的。虽然人类本身就是感情丰富的动物,不过事实证明了!人类就是有开心的时候和不开心的时候。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分辨得出什么事情是开心的。什么事情是不开心的!四姐的问题呢...我之前一直很想问的。但,看样子...四姐并不太愿意说,那我就只好不问咯!现在的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和好了。但我还是觉得,现在的我们和之前相比的话...感情的确淡了。

感情的事,是没有人能主宰的。我只好默默的等待伤口的复合咯!希望不会留下疤痕啦!作家斯特恩曾经写道:「痛苦与欢乐就像光明与黑暗互相交替,只有知道怎样使自己适应它们,跟它们和平共处,才懂得怎样生活。」每个人的生命历程都会有幸福时光,也必定会有痛苦时刻,愿意面对痛苦、放下痛苦的人,才能拥有真正的幸福。人必须活在当下,把握生命的每一剎那。不要老是抱怨自己为何遭逢那么多挫折,为何人生路走得那么坎坷,只要你愿意放下这些负面的想法,你就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快乐。

就因为这样,我结识了两位好朋友,一位是马来女生,另一位是印度男生,他们都知道我和姐姐的事,他们两个都很照顾我!(真的很谢谢你们!Terima Kasih! Thank You! ^^)我自己都哭笑不得了,何况是我的日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