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Nasi Lemak。。。

这一个故事,
我是从我同班的男同学那里听回来的。
这件事是发生在上个星期,
20/8/09,
也就是农历七月初一的那一天晚上。
这位男同学和我一样同一个学期的,
是位马来同胞。
那天晚上他晚了回宿舍,
不知道他是倒霉,还是幸运...
带着又累又饿的身躯回到宿舍,
迷糊糊的他无意间听到有人在喊Nasi Lemak。
刚好他已经饿到冲昏头了,
这时有人敲他房门,
是位老太太,
问到要不要买Nasi Lemak?
五十仙一包。
他就拿了一零吉给那位老太太,
过后那位老太太找回五十仙给他。

又冷又饿的夜晚有一包热腾腾的Nasi Lemak吃,
他当然开心咯?!
但奇怪的是...
那时已经是凌晨了。
他也累了,就没关太多。
吃完就睡了...
到了第二天,
他起身时想了想...
奇怪了! 不见了五十仙。
他就想了想...
“我昨晚吃了Nasi Lemak???
垃圾桶里真的有Nasi Lemak的香蕉叶喔...
我不会是看到???”...

这事情就这样... 传开了。
有人问他Roomate,
知不知道当时发生这事???
他Roomate说,
当时他睡得很熟,
根本不知道。
事情是不是真的...
根本没有人知道。
要说他倒霉..
就倒霉在为什么是他咯?
幸运的话,
就是有人雪中送炭。
在他饿的时候帮他解围咯!
是真是假...
大家就自己想一想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