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Sales! Sales! Sales!

今天做了几单大生意,好开心噢~
今天是第三天,成绩很不错!
第一天上班,什么事都不清楚,那天只做一单。
第二天有两单上两百而已~
今天我做了五单!^^昨天和今天的sales...
足足相差了一千块...
好!好!好开心~
虽然是卖出了,钱不是给我的,但我很享受整个过程~
两百以上的单,凑够五个人的就有一千了~
今天的sales很不错!^^
但,我今天很累一下...
serve太多cust0mer了...
这都是我心急想做多一点sales才导致的...
另外~为什么这么多男生喜欢作弄我的???==”
还每次都围攻我...几个欺负我一个... n0 fair!!!
当然是只让我作弄,不能作弄我啊!
我是女生咧~ ^u^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