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撒谎の我~

(这是9/9/10时写到一半的,今天完成了。)
我就是这样...爱逞强...
就这样不诚实の我...
有些话一直都不敢坦诚の说~
现在很想说出口...
各位朋友真的很对不起~
之前所有的生日会,
我都没有好好的配合。
其实是我の心生病了~
我需要很长的时间...
进p0ly对我来说比任何人都看得重要!
因为我一心希望进p0ly能有个新の开始。
以前在中学の我...中二时恶梦就开始了~
我说出来...只是不想再放在心里。
中二和中三就被图书馆的闲言闲语...
剥夺了学哥学姐对我的信任~
明明中一的我很尽责,学哥学姐很信任我。
到了中二他们要毕业了~
新上任的学长们却听信了小人の闲言闲语。
认为我只是想升职为而接近他们...
后来就因为喜欢上某人,却被人误会...
我要巴结他..还差点被革职...
之后我再也不敢喜欢上自己的seni0r...
再来中四和中五就是...自己班上的同学。
时好时坏...喜欢喜欢就拿我来当笑话~
又没有人supp0rt我,姐妹又在隔壁班...
好不容易毕业了~
进p0ly就是我的新开始。
可惜,开始的美好总是很短暂...
朋友之间无端端出了些误会~
一个传两个,两个传四个,四个传八个...
女生加我刚好有九个~八个不睬我...
我就是一个了~
当时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参加活动~
认识其他朋友,马来朋友~
尽量减少一个人独处的时间。
虽然当时还是难免会一个人吃饭...
因为那时是七月份开课,
马来朋友有一个月要puasa~
但那时候,不管我是笑是哭~
在身边的,还是马来朋友。
还记得有一次我哭了~
我最要好的马来朋友包着我让我尽情哭。
那天是锦微的生日...
我和马来朋友在v5 TV r0om做assignment,
刚好去Cc一下,经过锦微的房间。
看到一大堆鞋子,心痛了一下~
想和锦微说声生日快乐也不敢了...
另外当时我在感情方面也是出了问题。
所以更难熬了~心病也是从他那里开始的...
去年我的生日,我们开始吵架了~
接着也结束了,一年九个月的感情。
所以这年来每当有生日会~
我都会不自觉的Bad m0od起来...
而你们每次问我为什么好像不开心~
我就撒谎对你们说是我太累...对不起。
我还没能完全的放下...
现在我既然说出来了,就会尝试把他放下。
希望有你们的支持,好让我的病能痊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