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Jusc0 part-time \(^o^)/~

昨晚才说了...
希望这次能静悄悄の来,
悄悄の去,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任何彩蝶~
可是,第一天就..haiz...
本来我以为我是做ren0ma的,
但我朋友没和我说清楚,
原来我是要两头跑,两个brand的。
那个brand和ren0ma是同一个公司的。
他们怕我两头跑太辛苦,
所以给我固定在一个brand,
不用两边跑~我做DU'RBAN,
是买西装的衣服多。
就换了c0unter后,
有人被骂了~
因为那人跑过c0unter,
没顾c0unter,
跑去我のc0unter兜圈。
当然也是我做“金手指”告发他的。
谁叫他无缘无故跑过来还吓到我...
当时我可是在忙着找顾客要的size,
他刚好就站在我后面,
我转身把裤递给顾客时被他吓了一跳...
下午时已经有两个莫名其妙,“神神化化”的,
跑过来我c0unter兜圈了...
到了晚上又来另一个...
对面c0unter的又时不时看着我,
一直想我招手....
看来他需要去看医生了~
明天起要做full day了~
早上十点半到十一二点...
两个,一个,六个字...
充实,累,但我做得开心!^^
可是我很想回Snail啊~
刚好他们也需要人...
都是我朋友啦...
为了请人不折手段...
既然骗我Snail请够人了...
这下唯有下次才帮Snail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