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朋友,还记得我吗???

这些年一个人 风也过雨也走 有过泪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才会懂 会寂寞会回首
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喝酒的伴 一起看电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些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听懂我的笑话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些人就美满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几个留言安慰不了 心里的遗憾
沒有负担 原來也是种负担 自由多得让人心慌
你羡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换???

歌~谁都会唱,可是现实生活上……
会有多少个人真真的明白当中的意义呢?
朋友,你知道么,
我...心很空 天很大 雲很重 我恨孤單 卻趕不走。
朋友,你知道么,
我不想再次最初充满期待,最后都腐败...离我而开。
朋友,你知道么,
我不喜欢玩心理术,可是越是在乎的人越是 猜不透。
朋友,你知道么,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虽然我脸上看不出来。
朋友,你知道么,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我们都无话可说。
朋友,你知道么,
我害怕曾经受过的伤,过去发生的情节让我迷惘,
害怕重演在我身上,怯步,让我失去了方向。
可是...我会慢慢等…慢慢等……
希望能等到奇迹发生的那一天。
你们会发觉我的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