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给管家的话~

我们不是恋人、但你对我很重要……
我喜欢你,却不会在一起 。
你知道么,我喜欢你搞笑的样子。
你知道么,我喜欢你在羽球场上认真的表情。
你知道么,在我心里你是我羽球场上最好的拍档。
你知道么,我第一次战赢双男的记录全靠你的配合。
你知道么,在我心里你很棒。
你知道么,你是我的榜样。
你知道么,我常常很想你。
你知道么,我把你看得很重要。
你知道么,我记得你跟我说的话。
你知道么,我多想你时不时都会关心关心我。
你知道么,你传给我“特别”的信息我都不舍得洗掉。
你知道么,你的信息仅仅只是个玩笑我都不舍得洗掉。
你知道么,每次发生在我身上的事,除了男友,第一个就是想让你知道。
你知道么,每当我想念朋友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都是你。
你知道么,你不知道,好多...
即使很忙,依然还是会想起你,想问你最近过得好吗?
你的喜怒哀乐,我都放在心上。
当你有了女朋友时,我会因此替你开心的睡不着,
可又担心你不理我这朋友了。不过,事实证明你不会,
我们还是有联络,只是时间缩短了。
当听到说你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又会担心你是否很伤心...
可我又很生气你不对我坦诚,隐瞒着伤心的事不告诉我。
我还是从其他朋友口中得知你和女朋友分手的事。
你知道么,她辜负你,是她“走宝”!!!
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希望是你亲口告诉我。
我知道我们不是恋爱的关系,却明白,这比友谊特别。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这段特别的友谊。
虽然我不能要求你做什么...
可是我希望,你不要把我这朋友给忘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