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我の管家 _ 5.10.2009

日本有一部偶像剧 — 我の帅管家,
这部偶像剧是从一本漫画,
《小咩の管家》拍成一部戏的。
而我の管家呢...
是来自于一个称呼 — 大小姐!
我就问他啊!
干嘛叫我大小姐?
大小姐是给管家叫的。
就这样~
从此以后我们俩在信息里的称呼...
就只有管家和大小姐。
我の管家曾说过~
“你呢...
会关心人,
活泼开朗,
是个爱笑的女生。
很好聊天咯!
最重要是玩得不那么容易生气!
样貌算中等,
就笑起来很可爱,
整体来说是个好女生。”
这一翻话是真心的,
是他还没当我管家之前说的。
还有另一翻是对我 — 大小姐说的,
“以后不管什么事都可以找我,
只要你叫到,
我会随传随到!”
我の管家虽然称不上是帅哥,
但是他肯定称得上是个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