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成绩让我心痛の一天 _ 12.10.2009

今天Marketing老师把考卷还我们,
50分里25算Pass~
但是我只拿到16分,
虽然全班最低是10分。
刚开始我是安慰其他人的,
就说我也是Fail~
你们就别哭啦!
可是后来我看回考卷时,
我开始在检讨自己了...
心想如果我没有食物中毒,
我就能和全班一起考啦!
班上考的考题,
有些之前有做过的~
而我,
因为是补考,
所以老师换了考题给我。
我真的真的有读!
但是...
当我拿到考卷时,
我不会做了...
但是我还是有把我读的写出来,
只是资料不太够,
全写的都是得1分1分,
加起来还差9分才能Pass~
在班上,
老师讨论考卷时,
我只有和朋友Kongsi了,
因为我的考题不一样...
到现在,
我考卷的答案是什么,
我一点都不懂...
眼眶都湿了,
我忍!
我一直忍!
一句话也没说~
最后,
因为马来朋友的安慰,
我哭了~
不用再忍~
哭了就没事了...
谢谢!
Thank you!
Terima Kasih!
我的朋友~
我会再接再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