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食物中毒... T.T

没想到,
早上还好好的,
晚上就食物中毒~
早上还在说印度人爱讲八卦,
晚上就病的全身无力...
我究竟吃了什么呢?
不就是食堂马来人买的饭和糕点咯!
前一天都没事的...
那天晚上害我又吐又泻..肚子痛...又发烧,
第二天还被逼拿MC~
第三天还以为好一点又没拿到两天的MC,
所以就去上课考Test!
第一个Test还蛮顺利的~
第二个Test还没到...
肚子就痛得拿不起笔了~
结果整个Test我就在那里休息。
老师叫我下个星期补考...
就这一天傍晚,
有位Staf载了我去医院。
没朋友肯陪我去~
还好Ken佬大陪我去...
去到那里护士帮我做了简单的检验。
然后,吊了两包葡萄水啦~
还好没什么大碍~
只是帮我取出针孔的那位护士...
太粗鲁了!!! T.T
胶布还没拆完就把针孔拔出来...
痛到!!!
淤青一个星期了都还没好...
真是难得的经验~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