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讲八卦の印度人最讨厌!

今天上英文节时,
Madam说要做oral test,
两人一组。
而且还要mix的,
不能同种族。
我当然是和我隔壁的马来朋友咯!
我和她时常都一组的。
她可以说是...
马来朋友之中和我最要好的!
可是...
为什么偏偏到最后...
剩下两位印度人的时候,
要把我们拆散???
最后剩下的印度人其中一位...
就是Pravin。
我不喜欢...
其他印度人拿我和我朋友来说。
Pravin他真的把我当朋友了!
他知道他是不可能了...
希望这次的合作不会造成大家的困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