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哥给我の话

哥,谢谢你的关心。
从中学开始就那么关心我!
虽然我们并没有亲兄妹的缘分,可是你还是这么的用心照顾我。谢谢你~
你的话也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我会学着慢慢消化的!^^

  1. 我觉得先看清楚自己,自我检讨的行为并不是代表你错或对~不过这行为却可以帮助自己认识自己以及提升你自己,发掘自己好的一面,接受与面对自己一直不好的习惯与弱点,数清楚后就想办法坚强起来~只所以你悲观,是一切事情不如意,而把自己不愉快的心情再加重加沉;而所谓乐观,是他能接受不如意,慢慢消化~

  2. 简单的说明,就是你不能阻止身边一切发生的事,换一个角度去看一件事情~ 你会发现很多曾忽略的~悲观与乐观只是方向,那你只要反方向去看同样的事情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