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我不醉...


第一次喝这么多,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借酒消愁...
不过,原来这样只会让人越喝越清醒~
以前の我都不爱喝酒,因为酒是带点苦味の。
我以前只喝红酒,还是只喝甜の而已,不甜の都不喝。
那天seni0r生日,他们打算开酒。
我本来就没有想过要喝,
第一我不喜欢酒の苦味,
第二我知道我心情不好,
只要我喝了就不会停下来...
但另一个seni0r就说,就是不开心才要喝,
喝了就会开心了,他还去买7up给我参来喝,
第一杯,第二杯,第三杯,越喝越清醒,
越喝心情就越糟...第四杯开始我就没有再参7up了~
感觉就像我心中の苦已经远远超过酒味的苦,
我慢慢适应了酒の味道~
喝了五,六杯,我仍然很清醒,
可以说可能还清醒过还没喝之前。
当时刚好认识了一班朋友,
他们说要去喝酒,刚好有朋友跟...
我很自然の也跟去了~
到了那里...我才知道哪里原来是Disc0场
一个晚上做了两件1st timeの事情,
难以相信Bad m0od の effect如此恐怖~
在Disc0,我喝了大概有十杯这么多才开始有些醉意,
才感觉到走路不稳是怎么一回事~
当时,头脑还是如此の清晰,
清晰の看清身边关心我の朋友,
心不醉の我看见了阻止我继续喝の人,
看见了怕我继续喝还把我酒杯给收起来の人...
女生喝酒对男生来说是让他们觉得心疼の举动,
男生也会很担心...此时此刻让我觉悟了~
以后都不想再这样喝酒了,
喝不醉只会让自己更痛苦,
而且对自己の身体和健康都会造成伤害。
奉劝爱喝酒の人,喝酒一点都不好~
喝多了又会头痛,第二天自己本身又会很累...
既然这么不好,就尽量少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