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好人卡先生


我生平第一次遇到的...
好人卡先生
他告诉我...
他是个很坏男生,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虽然,他真的有些不好的地方...
但,他有贴心的一面,
也是深深吸引着我的一面。
我说过嘛...
我就是缺乏安全感啊!
而他就给到我安全感。
但,很可惜...
他告诉我,
他不想...
再有人为他伤心难过,
掉眼泪。
他还说做他朋友,
好过做他女朋友~
我,决定尊重你的意思!

谢谢你,
曾经做我的好听众,
倾听我那说不尽的哀怨。

谢谢你,
曾经无聊的信息我,
让我一整天保持好心情。

谢谢你,
曾经用心的体谅我,
特地载我到外面透透气。

谢谢你,
曾经知道我不喜欢,
你一次都没有拿它弄我。

谢谢你,
曾经在不告诉我的情况下,
关心我,逗着我玩,
把我的烦恼一抛而空,
让我尽情的快乐一整天!^^

最后谢谢你,
不曾答应我任何的要求,
不给我任何的期望,
不让我任有机会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