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Poly Life_ Sem 2


第二个学期完了,这个学期我体会到很多新事物。
我本人住宿舍嘛...所以体会不到住外面的生活。不
过,宿舍好在消费低。在宿舍,我就比较喜欢在上完
课后,去体育馆打打羽毛球,网球,又或是跑跑步等
等之类...一来可以充实充实自己,二来也可以帮我
消闲无聊的下午。另外这个Sem也试过和一班朋友一
起0uting去KL半日游,前一阵子还和几位Seni0r
去Sungkai的H0tspring玩。但是,我发现原来...
我还是不太习惯一个人的日子。我很缺乏安全感...
在这里,我想起了一个人,一个很重要的人,那就
是我妈妈。她教会了我很多事,,要怎么照顾自己,
生病了要怎么办,心情不好,有心事要说出来,不然
就打打球发泄下。很谢谢妈妈的爱护和保护。但我渐渐
的长大了,离开家到外面读书的日子,就要学会独立。
这学期我没有经常回家了,毕竟来回车票也是我生活费
的一部分嘛...我就两个星期回一次咯!家里给我的安
全感呢...是我在家时不可缺少的。但现在...我好想
有个人能疼我啊...一个能让我感觉到有安全感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