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2010希望是好的开始

在这里
要谢谢一个人~
谢谢你教会我一些事。
不过我还有很多的不懂,
日后你还要教我噢!YL
Loon,我们结束了吧!
是你的意思吧~
怎样都好,
我要好好用功了。

心里的—
忐忑不安,
七上八下,
我要统统抛开了~
做不成情侣,
也能做朋友啦!
希望你会遇到更好的!
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你也要好好加油哦!
希望开学后一切顺顺利利。
2009的好坏都在2009结束了~
该和好的和好了~
该尝试的尝试了~
该努力的努力了~
2010年将会是全新的开始!
我有信心一定会很好的。
在Poli里我已经豁出去了!
曾经想过但不敢做的事情,
或是从没试过的事情,
我要一一在Poli里做完!
到目前为此...
做了—
参加舞蹈学会,
传统舞蹈比赛,
拥有很要好的马来朋友,
在朋友怀里哭泣,
和马来朋友同房,
和马来朋友一起用餐,
用手吃饭!^-^
别看到就说不卫生!
我们可是有用肥皂洗过手的!
而且在科学的角度来看,
用手吃饭对消化系统很好的!
而且还很好吃噢!^o^
不妨你也来试试~
人要在活着的每一天...
尝试自己想做的事。
敢敢放马去做吧!
但别做犯法的事就好~
珊珊永远支持你!^v^Y


2 comments: